IMAG1693.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獲選為芳吉絲 透白無齡Q彈面膜的試用者,

話說她們真的很貼心又有效率,寄送前還先詢問我希望試用哪一款面膜~~

(今年都27了!!當然要開始防地心引力~抗皺囉)

話不多說~小姐問我~我馬上毫不猶豫~~就是抗皺了!哈

寄出後還傳簡訊.打電話.寄信到信箱~詢問有無收到!!

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知道她們有多用心了!!這種服務好到爆的公司要去哪裡找阿??

收到產品後~我當晚已經迫不及待的使用了!!

沒辦法,有年紀就是不一樣!稍微晚一點睡隔天去公司馬上就會被發現

(唉唷~你的氣色怎麼那麼差呀!!)輸人不輸陣~~我~~~~~~只好拼了

 

 

                                    IMAG1635.jpg

                                   IMAG1636.jpg

 

 

看到沒看到沒???是不是很薄透啊???

這種面膜紙最好!這種面膜紙叫做全新隱型天絲布!!

是不是真的會隱型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不過在這裡我先跟大家說!!不是我不多拍幾章給大家瞧瞧,而是你們有看到嗎?

我一拿出來放在手上拍,裡面的精華液多到爆,就一直滴下來阿!

看那些滴下來的精華液我心夠疼的,要是這些都吸收到我肌膚裡的話.................哈哈

 

                       PhotoGrid_1401787326469.jpg

敷上去以後,你們說是不是真的隱形了呢?哈哈!!

不過她真的蠻服貼就是了!我一敷上去不太需要橋很多角度.

市面上有些面膜時在不怎麼好敷..常敷面膜的人就知道是哪些

雖然滴下了很多精華液..但是我敷上去還是蠻保濕的唷

 

 

                                   PhotoGrid_1401787477162.jpg

 

 

一般我敷面膜都是紙敷15分鐘就好~~剩下的按照慣例~~脖子.膝蓋.胸部上方..............哈哈

 (是不是很勤儉持家????)

 

                                 IMAG1642_1.jpg IMAG1646_1.jpg

 

 

                                  IMAG1649_1.jpg IMAG1650_1.jpg 

 

 

                                  IMAG1651_1.jpg

 

 

面膜紙取下來後,一般我都是看當天肌膚的狀況來做處理,

如果肌膚很乾的話,我就會輕拍到剩餘的精華液吸收完為止

如果肌膚很OK的話,有時候我不會給肌膚太多的負擔,所以會選擇用化妝水擦拭掉一些精華液

但是因為最近我作息很不正常,壓力也很大.所以我就沒擦拭掉,而是輕輕用手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

利用手上的溫度加速皮膚吸收

 

 

                                  PhotoGrid_1401787520324.jpg

剛敷完面膜的肌膚都是水水的,所以我說效果很好你們一定不信

隔天早上起床效果如何就知道了

                                  PhotoGrid_1401787419483.jpg

這是我隔天早上拍的照片,剛起床沒有盥洗也沒有擦保養品也還沒化妝

但是整體看起看起來還不錯,膚色均勻,基本上只要稍微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看得出來我熬夜好幾天了嗎??哈哈!!     其實這樣就可以囂張的出門囉!!

                                    IMAG1694.jpg

 

 

結論:整體來說,我覺得芳吉絲 透白無齡Q彈面膜已經是很不錯的面膜了,單價不高,效果卻又很好,敷的時候不會有任何不舒服刺痛的感覺,反而是舒服的感覺,好像在讓人做臉一樣.

我連續用了好多天,發現如果我熬夜氣色不好的話,敷完面膜氣色會好很多,變比較明亮比較白,臉部看起來也比較緊實,如果我不說是沒有人知道我熬夜的啦!!

希望還沒有試用過的妹妹們趕快去試用看看喔!!!!!我先來去囤貨了~~~

 

 謝謝大家來我的部落看我攏長的文章唷~~~順手幫我按個讚讚跟大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m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