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40.jpg           

           IMAG1741.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推推的是一個效果超強大的保養物~~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由於最近實在太忙了,所以我常常很晚才睡覺,然後熬夜呢~~就一定要有消夜~~有消夜呢就一定都是炸物(鹽酥雞)

結果吃太多天加上作息不正常~~導致我連上洗手間都有問題啊!!

皮膚看起來就當然沒之前那麼Q彈了!!

而且還長了一些痘痘!!

                     IMAG1706.jpg                            IMAG1708.jpg

IMAG1709.jpg IMAG1710.jpg

 

這些圖片都是我之前的狀況~~鼻子,T字部位,額頭跟下巴都有一堆痘痘呼之欲出啊!!

臉頰兩旁也都各長一片小痘痘

結果我都不敢上妝~~深怕它更嚴重

有2.3顆已經長出來了...超痛!!!

幸好這次申請試用的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被我抽中了!!

所以當然要趕快來試用看看囉~~

 

                           IMAG1717.jpg                       IMAG1718.jpg

 

使用之前我依照慣例,先在手上試用一下!!

確定沒有任何不適感覺才開始擦在臉上喔!!

 

 

 

                          IMAG1714.jpg                        IMAG1720.jpg

 

我的肌膚在不正常的情況下,都是算有點敏感性肌膚的,所以都會先試擦,

有跟我一樣情況的人一定要跟我一樣照著做唷

不然會像我之前一樣!!擦到太刺激的保養品臉變紅~刺痛不舒服!!眼淚都滴下來不說!!

刺激到肌膚反而讓痘痘越來越嚴重!!

                                     

             IMAG1726_1.jpg IMAG1727_1.jpg

 

我在手上試過兩次,確定沒問題,才會擦在臉部

希望可以拯救我的爛臉!!!

 

 

 IMAG1729_1.jpg IMAG1730_1.jpg

 

擦完以後,感覺很溫和

沒有任何刺痛感

其實在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我蠻容易長痘痘的,但是都不是大大顆的那種,

反而是小小顆擠也擠不出來又很痛的痘痘

所以通常我都會擦比較清爽的在臉上,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我個人覺得蠻溫和的,很多做雷射後的人也都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溫和不刺激阿!!

 

                                IMAG1721.jpg

 

這是我第一天晚上擦,隔天早上起床的效果,

整體來說痘痘消了不少,本來紅紅的地方已經快不見了

 

IMAG1735.jpg 

                   IMAG1738.jpg

                                IMAG1733.jpg                 IMAG1734.jpg     

 

 

上面這4張則是我使用4天後的效果,很明顯因為我痘痘幾乎都消失不見了,所以皮膚變得很平滑,

而且因為有加"抗痘疤"的成分,我痘痘消失後幾乎沒留什麼疤痕,

疤痕是我最在意的,因為平時不化妝,如果臉上一堆疤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出去見人~~

這次我試用的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

我自己試用是覺得真的效果很強大,如果有痘痘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IMAG1704.jpg                            IMAG1705.jpg             

 

連結在這裡~~~

理膚寶水官網:http://bit.ly/1jTEHfD

理膚寶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萬人試用活動:http://goo.gl/JaI49W

 

 

 謝謝大家來我的部落看我攏長的文章唷~~~順手幫我按個讚讚跟大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m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