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ONE%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發現這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收到產品時打開一看質感是有點水水的液態狀,原本以為擦上去應該會很稀,想不到真是大錯特錯.


趕快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氣色到底有差多少吧~~~!!

 

 

 

 1054.jpg  

看看看~~~速不速差很多壓~~因為我的臉算是極度乾性的人~~像現在這種冷到爆的天氣~~晚上卸完妝保養時我都是要擦上厚厚乳霜隔天才不會脫妝的人~~

這張是今天早上我起床擦好的樣子(素顏很醜我知道啦~~已經在努力中@@~~)擦完後看起來氣色是不是好了很多~~~而且早上我上粉底精華前還忘記擦面霜~~~@@~~~但是擦上去很服貼喔~~而且都沒有脫妝或脫皮耶~~潤色的效果也很好~~~我都沒有擦任何修飾的東西唷~~

 

 

 

 1053.jpg  

近看的時候~~毛細孔也是看不見的(其實我的毛細孔超大的~~哈哈哈)~~而且皮膚看起來粉粉的~~有潤色的效果唷~~近看也不會有浮浮的妝感

 

 

 


1056.jpg  
這張是頭髮放下來的樣子~~有沒有更自然了壓~~最讓我覺得方便的事它做的是滴管狀的唷~~我一次大概只使用了1滴而已~~因為它很好推~~不知不覺整張臉就用好了~~(早上我怕不夠還用了兩滴~~結果當然是浪費掉囉~~!!)


 

1055.jpg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囉~~~希望會喜歡我寫的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m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