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2.jpg 

              最近天氣明顯變冷了呢!

              然後我的皮膚也慢慢變乾了~哈哈

              開始變得乾燥快脫皮癢癢的了

              然後最近有機會試用到私密莊園的有機潤膚乳液

              為什麼我想試用這個呢

              有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上次險些毀容

              雖然現在好了~但是還是不太能受到刺激

              用到某些醫美的~太刺激還是不太行

 

 

 

  

               5112.jpg

              想試用私密莊園有機潤膚乳液是因為它"有機"兩個字吸引到我

              現在涼涼快接近冬天的天氣其實我身體已經快受不了了

              但是市面上有太過於滋潤的乳液吸收效果太慢

              讓我感覺身體黏黏得我還是會睡不好

              收到的時候背面的說明寫得蠻清楚的

              仔細看發現原來這是義大利製造的

 

 

 

 

 

             5113.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不會很稀~

             但是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讓人真放鬆

 

 

 

             5114.jpg 

             我先擦在我最乾燥的膝蓋上面

            看的出來它已經乾到暗沉到不行了嗎

            還有些微的小細紋     哈哈

 

 

 

             5115.jpg

            擦完後我的膝蓋明亮了很多

            我拿到的這款有細緻亮白的成分

            擦完我自己感覺小細紋消失很多

           肌膚也變亮了

          重點是不乾了

          最近這隻應該會變成我的心頭好

 

 

 

             5111.jpg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我在文章前面提到黏膩的問題

             答案是~~~~一點都不黏膩

             有天晚上我奢侈得全身拿這條擦

             先擦下半身在擦上半身

             結果就在擦上半身時~剛剛才擦的下半身已經吸收完畢

             想當然爾上半身沒久也吸收完了

             晚上擦完聞著玫瑰香氣睡覺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條乳液在現在這種天氣對於我的肌膚還算夠

           因為我本身就算乾性敏感肌

           一條75ML也可以用蠻久的

          出去旅行袋著也很方便

          有需要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唷

 

 

             5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m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