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1.jpg

這次超級幸運可以去參加VOGUE*倩碧新品搶先體驗會,因為報名人數有限所以可以說是超級幸運的啦!!而且這次的產品是還沒上市的唷~~要三月才會上市!!

 

 

當天我拍了超多照片~~但是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選了超久~~好不容易選出幾張讓大家感受一下當天活動的氣氛以及產品的強大魅力!!

7312.jpg

 

 

 7313.jpg

 

 

 

這是當天活動的現場  很多專業人員都在現場唷~~還有醫生耶~~哈哈~~當天還幫我們諮詢喔!!很多產品的問題都可以問她們!她們也會順便解答每瓶產品的功效成分以及程序唷!

 7318.jpg 7315.jpg  

 

 

回去後我馬上就迫不及待打開來用了~~這次有兩個禮拜的分量耶~~!!超豪邁!!(好興奮壓~~!!)

左邊呢是勻淨光透超導精露Ⅰ∕Ⅱ,右邊則是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7322.jpg7323.jpg

 

 

 

 

勻淨光透超導精露質地有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但是比精華液還要在稠一點點.我第一天使用的時候~因為手滑~所以不小心用太多了~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多的啦!

正常我是都用大概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很足夠了!看每個人都臉型做量的分配囉!

使用方法的話很簡單,只要在清潔與清理步驟後,在手中滴入幾滴直徑約2.5公分的量輕拍於肌膚上就可以了(看吧~就說我倒太多了!!哈哈)

等待它吸收完以後(其實他吸收效果很強,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根本不用等!!但是不黏膩唷!!我討厭擦在臉上油膩膩的感覺)

接著再使用新一代三步驟或者是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就可以囉!!

它的質地很剛好~不會太稠但也不會太稀.像我混和性偏乾的人在冬天來說我覺得很夠了!!擦上去時我會超微按摩一下臉部~~順便做一些拉提的動作!

 7321.jpg7324.jpg    

 

 

 

總結來說:

第一天:擦上去時一下子瞬間就吸收了.吸收效果特別好,又不黏膩.而且擦完皮膚就感覺像嬰兒肌膚一樣~~柔柔嫩嫩的!有光澤,使用時還不會有很明顯的感覺,但是覺得它的味道很不錯~不會讓人覺得過度濃郁

第七天:有時候我們肌膚的毛孔看起來大是因為肌膚保水度不夠的原因呢!使用一周後,原本我額頭的暗沉已經不是很明顯了~而且毛孔的狀況也改善很多~看起來保濕保水的效果很好!

第十四天:現在我的全臉膚色已經很均勻囉~因為使用勻淨光透超導精露的關係~臉部的保濕工作也因此做得很好了唷~毛孔幾乎都看不太到了!!就算不化妝也能有信心出門不嚇到人了唷

 

 880261444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m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