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27.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專櫃品牌   Elizabeth Arden
從網路上獲得試用的~~Elizabeth Arden光纖鑽白生物纖維煥白面膜

 

 

          IMAG1025.jpg

拿到的時候還蠻驚喜的~~光看外盒就讓人很喜翻~~(亮晶晶亮晶晶一閃一閃亮晶晶)

ㄟ~~~是不管功效了是嗎???><(不過應該女生都很喜歡這種包裝吧)

我個人就很愛亮亮的東西~~所以一拿到時就開心了好幾天~~哈哈~~離題了!!><

 

 

           IMAG1018.jpg

打開時候~裡面有五大片~~為什麼說是五大片呢??因為我覺得它比一般的面膜大(   哈哈~~就是這樣而已)

1片大概是平價面膜的2片吧

 

 

 

          IMAG1038.jpg  

打開時候裡面精華液的量還蠻多的~所以我建議囉~~臉敷完不要浪費!!可以再拿來敷脖子或者膝蓋讓全身都亮白!!O~~YA!!

 

 

           IMAG1040.jpg 

看了一下說明書~發現Elizabeth Arden的面膜很貼心耶~

它是依照臉部輪廓設計  讓肌膚可以充分吸收阿

 

 

     IMAG1046.jpg IMAG1045.jpg

它的材質有點像是果凍狀的材質~~QQ的!!感覺敷完皮膚會ㄉㄨㄞㄉㄨㄞ~~

而且敷他們家的面膜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好想睡覺~~哈哈!!可能讓人很放鬆吧!!

 

 

 

          IMAG1049.jpgIMAG1050.jpg

這是剛敷完的肌膚~~保水度很夠~~皮膚的光澤感也很好

完全看不出我已經熬好幾個夜晚了!!哈哈><

這是晚上睡前敷的面膜~完全沒有上妝唷~~!

很難得我還能在夜晚透著亮光~~(以後晚上不用開手電筒啦!!)

而且有沒有發現~~我的臉敷完居然比身體還要在白一個色號耶!!

我個人真的強烈建議這個面膜真的要囤貨阿!!一個禮拜敷2.3次!!或者像我工作需要常常熬夜的也可以拿來當急救面膜唷!!

氣色看起來就會比較好!!

 

           IMAG1032.jpg

有興趣的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IMAG1022.jpg

 

 

謝謝大家來我的部落看我攏長的文章唷~~~順手幫我按個讚讚跟大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m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