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3.jpg IMAG0930.jpg

 

這個過年我超忙的~因為回屏東的第一天趕著去固定幫我做光療的蔓堤~但是我一直忘記預約~到做火車回家時才想到~

可是來不及囉!!因為那天大爆滿阿!!

所以後來找了超久才找到一間願意幫我做的!

但是~~做得很.........總之不到一個禮拜就快全掉光了!

所以我跟我們家杏仁說~她這樣劃畫我自己都會了!!如果只是要這種款式乾脆我自己做算囉!!哈哈(囂張的態度)

後來回來去北港的當天在車上就接到VOGUE小姐打來的電話~~邀請我參加VOGUE X VICHY美白力茶會

 

        IMAG0928.jpg 

       活動當天是在內湖PAUL餐廳辦的唷~~

       裡面讓人感覺很舒服呢!!有空大家可以去坐坐!!活動當天到座位上每人都有一份餐點!

       很精緻也非常好吃

 

 

 

                            IMAG0934.jpg 

                   現場還有舉辦小遊戲~~這是我得到的獎品~~~PAUL馬卡龍3個~~~開薰耶

 

 

                    IMAG0931.jpg

                    IMAG0933.jpg 

                    IMAG0935.jpg

                    VOGUE 美容總監   皮膚科醫師   營養師

                   也都有來現場為大家解說一起互動玩遊戲唷

 

 

           IMAG0937.jpg IMAG0938.jpg

           最後為了證明產品的效果~所以拿了馬鈴薯來做實驗~

 

 

                    IMAG0939.jpg

                    看出來了嗎>?

                    過了5分鐘後~右邊有擦VICHY極光淨白精華跟原本一樣~左邊的卻已經變掉了~~

                    當天我也有試擦在手上~效果非常的驚人~擦完跟另一手比起來差非常的多~

                    但是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怎麼拍都拍不好所以照片就不PO上來囉><

 

                               IMAG0944.jpg

 

                                    IMAG1020.jpg

                                     打開包裝裡面長的是這樣~容量很多蠻大條的!!

                                  

 

                                       IMAG1051.jpg

                                       質地也很不錯~顏色有點偏乳白色!!

 

 

                                    IMAG1052.jpg

                                   擦上臉以後~感覺不黏膩!很快就吸收的~~皮膚也沒有什麼不舒服~~

                                   反而多了一層舒服感!!

                                   難怪薇姿的東西總是好評不斷阿阿!!

 

                                            IMAG1054.jpg

                                       IMAG1053.jpg

               有發現什麼嗎??有沒有有沒有?????

               變白了~~~~~~~~~~~~~~

               很像化了淡妝一樣耶!!!哈哈~~白到我快認不出自己了!!

               今年的冬天感覺比較長~我都是趁冬天時保養的~~因為冬天比較不想出門~陽光也不大~~

               每天都包得緊緊的~~所以有保養的話都會有差!

               結論:

               女孩們!!!快趁現在購入薇姿VICHY極光淨白精華吧~~~

               做好保養就能開心迎接夏天的到來唷!!!

               比基尼~~~~~~~~~~~~~~~~~~我來了!!

 

           IMAG1014.jpgIMAG1030.jpg

 

   

 

    謝謝大家來我的部落看我攏長的文章唷~~~順手幫我按個讚讚跟大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m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