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70.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到超微米潔顏慕斯,拿到的時候,容量超大罐的,裡面是很像化妝水的液體~~有淡淡的清香味~~還不錯聞~至少不會讓我頭暈或是想吐(說到哪去了...)

 

 

 

IMAG0637.jpg

泡沫扎實很綿密很細緻而且不易變水,以前聽人家說好的潔顏慕斯洗完後會乾淨不緊繃都以為是騙人的,想說怎麼可能有這種好東西呢!但是這次試用後感覺真的很好~~如果自己搓的話要多久才有這樣的泡泡呢?我知道有起泡網這種東西~~但是...冬天很冷~~哈  所以我只想快速的洗完然後衝出浴室!!

 

 

 

 

IMAG0639.jpg

你看~~~是不是很綿密?放在臉上都不會垮下來唷~~ㄏㄏ~~一般我洗臉時都只按兩次~~我覺得這樣就蠻夠的了(小臉女生可能只需要一次吧!!)

 

IMAG0640.jpg

IMAG0642.jpg

洗完臉後完全不乾(我是極度乾性臉),但是非常乾淨,像冬天這種乾燥的天氣我覺得很適合用,而且一按就會有綿密的泡泡出來~~在冷到爆的冬天不用自己搓泡泡~~是不是很方便阿~~~!!(純粹就是不想搓泡泡壓!!)

 

IMAG0648.jpg

IMAG0650.jpg

這是我洗完還沒擦任何保養品的肌膚~~不太有乾澀的感覺~~還蠻舒服的~~甚至我覺得不擦保養品也沒差(哈哈~~錯誤示範)

IMAG0623.png

 

這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可以的話再給我推推和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m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